这个兔子

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
🎏 /妈的,我好爱杨九郎/

《感谢全世界,让我认识你——杨九郎》03

#我自己的情书



#不让转出




01杨九郎先生,我谈恋爱了






02是的,我谈恋爱了,他和你像又不像,所以我不知道是爱还是不爱,他有你的粘人,他没你的可爱,他也喜欢看你和张老师,他知道我说的梗。他说“我感觉小辫儿和九郎,有一种谁也离不开谁的感觉”他说“我觉得他们俩互相扶持特别好”





03在打开手机准备完成这段文字的时候已经是几天后了,我谈恋爱急着想告诉你,又觉得太短了,可我在打开,我单身了





04他照你差了太多太多,这样也好,我能好好爱你了,他衣品和你不一样,但是我衣品却像你,所以我觉得不搭,他说你眼睛小,可我觉得就眼睛小我才喜欢,他粘我,我却觉得很难受。这不是爱,我对你才是爱。





05哥你知道么,你在继续优秀下去,我就嫁不出去了,我不敢大声宣告全世界“我爱杨九郎,我以后一定会嫁给像他一样的人”也曾经想过,以后会不会真的嫁给像你一样优秀的人,后来觉得不会了,你才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后来我又祈祷,我嫁给一个衣品好,个子高的人就行了,后来觉得不行,再好看也不能当饭吃,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我找一个如你一般温柔的人我就知足了。




06哦对了,杂志,衣服,同款我都买了,能给足你排面的东西我都给了,还有三天就是我见你一周年了,想想也快,前几天在优酷看那晚的活,看见自己哒哒哒的过去给你送礼物,你依旧让我心动的人,过多久都是,永远都是


07  就这么多吧,有话想说在写给你,照顾好自己拜托拜托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