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兔子

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
🎏 /妈的,我好爱杨九郎/

属于你的小癖好/甜/一发完

 📣📣 3K字预警

#假的,谁信谁小狗🐶



#杨老师采访脑洞


#他今天更新没改小尾巴我就没得写




“我那是睡前必须洗手啊,是我不洗不能睡啊”





正文 



冬天的寒意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抗拒的,他从每一丝空气中抽离出来,让大家知道他的厉害,让人们纷纷掏出最厚的衣服和冷空气做斗争。



一月份,每天都会上演着太阳大战冷空气的戏法,有暖气的房间一旦进来就出不去了,张云雷裹着他最厚最厚,但是其实也不太厚的棉服。这是出门前杨九郎答应用小龙虾宵夜作为奖励换来的。尽管杨老师已经戒宵夜好久了,但是……偶尔吃吃也没事。




  北京天气预报就说有雪,张云雷泛起了小孩子的私心,知道今天下午要杨九郎去工作,就开始了新一番的进攻模式


“哥哥,哥哥,你要走了么,等等我”


杨九郎习惯报备一切工作,时间,地点,内容。其实他们俩都知道就算他不报备,张云雷知道他工作的细节也比他本人要多的多。

    



杨九郎从卧室拿着外套走过来,边走边套衣服,看来是来不及了,听见小朋友的声音,停下了接下来拿着车钥匙就要跑的动作


   “你干嘛啊,我今天忙,你乖啊我很快就回来,在家等我”




哒哒哒,张云雷拿着蓝色毛毛领的大衣从卧室跑出来,看着比杨九郎还着急


杨九郎一脸纳闷“你嘛切啊”


“我三庆啊,今天九力攒底,我逮他超时去”



“祖宗啊,你看这天阴成这样,指不定啥时候就下起雪来,咱今不去了,赶下礼拜他攒底我在带你去啊,”


  杨九郎伸手就要把张云雷大毛毛从身上脱下来,好在我们张老师眼疾手快,手紧紧攥着衣服领子,义正言辞的看着杨九郎


   “怎么能这样呢!!我工作你怎么还不同意呢,我就在三庆等你,你结束咱吃火锅去,咋样”


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小嘴叭叭的,歪理一套一套的

   

杨九郎叹气,受不了这孩子一脸正义的盯着他,就好像刘胡兰看着日本鬼子一样


“那你回屋把棉服套上”



“三庆暖气给的可足了”



杨九郎脸色明显沉下来了“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啊,你别怪我不客气”


看杨九郎黑着脸,别人可能会怕一怕这个小霸王,但是张云雷不会




“我!!!不!!!换!!!就不换!!!!!”




杨九郎沉着的脸依旧沉着,手却忽然伸到张云雷的腰上,一使劲就把人带到自己怀里来了

没有防备的张云雷被吓了一跳,看着突然被放大的脸,眼睛睁了睁。杨九郎的手又紧了紧,用鼻子轻轻的碰了碰怀里人的鼻子


无奈又宠溺

“你什么时候能听我点话呢,今晚上让你吃小龙虾,行么”



眼睛左右来回来去的转了两圈才抬头说了一句“好叭”



#

顺利的把张云雷送到三庆,杨九郎开启了一天的工作,他在能快就快,能不墨迹就不墨迹的前提下,顺利的在晚饭前赶到了三庆的后台



推开三庆的后门,杨九郎就看见一群人围着张云雷坐着,不用想了,张云雷这是顺利的逮到他们几个人超时了



“呦呵,今这么齐啊,惹我们张老师生气了吧”



狗腿董九力先抱住杨九郎的胳膊

“九郎哥,我今天就五分钟,就五分钟,你快给我说说话”



杨九郎撇了一眼眼巴巴看着他的九力,伸手把胳膊上紧紧缠着的手拽下来

“你先撒开我”




董九力反弹是的离杨九郎一米远





“不至于的啊磊磊,这不五分钟,别生气啊,哥带你吃火锅啊,快别气了”



“你知道啥啊!!他今天五分钟我不说,明天他就十分钟,这以后还有完了?”

杨九郎在张云雷治理队员这从来不反驳,只是不想看他气的太厉害,所以总是充当好人去劝劝他的小朋友




“你看你给他吓的这个样,你看他还敢么”


张云雷看了看旁边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九力九天



沉默了几分钟,缓缓张口“下不为例”



杨九郎借着机会“快回家吧,以后别再犯了啊,走磊磊,哥哥带你吃火锅”


队长夫人万岁!!!!!!



#

  杨九郎他们俩有自己认为好吃的味道,路边摊比五星级大饭店要好吃的多,他们俩的火锅一直都是在北京胡同里,老板都认识他们俩,杨九郎提前打电话过去,让留一个包间给他们俩


黄喉,毛肚,金针菇,海带,牛羊肉,无数个菜品,杨九郎都能谨记于心

水一翻一翻的滚开,干碟油碟都要准备一份,进店的一瞬间张云雷就觉得身上的寒气完全被火锅店的热气赶走了。



先菜后肉水果垫底是张云雷向来的顺序,



“哥哥,这个黄喉好吃,你快尝尝”

小狐狸用筷子夹了一块黄喉在自己的油碟里沾了沾准备喂到他哥哥的嘴里,



吧唧,一块眼看着就进嘴的小黄喉就掉到桌子上了




“没事没事,”杨九郎伸手就把黄喉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张云雷委屈“怎么就能掉了呢,那么好吃,再说你干嘛用手啊”



杨九郎委屈“我就那么一拿的,也没寻思纸巾,没事没事我擦擦手”



美食的力量绝对能战胜洁癖,不被黄喉所困扰的火锅少年拍了拍已经鼓起来的小肚子,吧唧吧唧嘴里最后一块小西瓜,轻轻的靠在椅子上


“回家!”


#

酒足饭饱,一进屋张云雷就钻进浴室,好在三居室有两个卫生间,一声令下,要求杨九郎赶紧去把一身火锅味给洗没了,得,酒足饭饱了洁癖又犯起了


张云雷快他一步,洗完澡换上睡衣就站在窗台前等下雪,都阴了一天了,怎么就是不下呢,还想借着去三庆的借口偷偷玩玩雪呢,真完蛋!



杨九郎洗完的时候就看见开着窗户穿着睡衣的小孩,转身回屋拿了一个小毯子走了过去


“我说你今天就是铆足了劲想气死我!”

杨九郎嘴上态度强硬,可软乎乎的小毯子早就落到了张云雷的肩上



“今天天气预报说下雪,还不下!”


张云雷转身有点委屈,手环着杨九郎的腰,今天还行,头发吹干了



“那就先回屋,洗完澡在这吹风,生病我可不伺候你”



回屋掀开被子就把刚刚吹着冷风的小孩塞到被子里,“不许出来!我给你拿杯热牛奶”




“好~~”你看这人,不管啥时候都这么软软糯糯的



一杯热牛奶下肚,作哄了一天的小朋友困意上头,


转过身在杨九郎怀里找一个有足够安全感有舒服的姿势,准备迎接明天一睡醒就能看见一片白茫茫的景象



“哥哥,晚安”



杨九郎放下手机,撩了撩小孩的头帘,轻轻的在额头上落下一个晚安吻

“磊磊,晚安”



两个人都准备好睡了,张云雷却忽然抓住拨弄刘海的手



“你手上怎么一股子黄喉味”




杨九郎一脸诧异“你别闹啊,我这洗了澡洗了手的,香着呢,你问问”



杨九郎伸手往张云雷鼻子前凑了凑



“还是有!!你快洗手去啊!!”


杨九郎也没当真,就觉得他可能是洁癖犯了,顺着毛应付应付得了

“好!我洗手去”




杨九郎掀开被子去卫生间,张云雷也从床上下来悄悄的跟着


打开水龙头,挤了一大堆洗手液,好的搓了搓,仔细到每一个手指甲里都洗了洗


“这回放心了吧,真没了”


张云雷主动的往前凑了凑鼻子然后插着腰想了想

“我可能有阴影了,你去客房睡吧”



说完转身回到床上。还和杨九郎摆摆手说“拜拜哥哥”





剩杨九郎一个人在卫生间

“啊??????????”





客房里有一套完整的被褥,那是杨老师的专属,客人都不能碰的那种。


以至于接下来好几天,杨老师都去了客房,直到某一天他回家,拽着张云雷来到卫生间拿出沐浴露,洗手液,洗衣液,84消毒液,洗涤灵。甚至洁厕灵摆到张云雷的面前



“你看好了,我今一个一个的给你倒,我就不信了!!”




#


当天晚上杨九郎顺利的去了主卧,但是临睡前还是要求杨九郎洗了次手,

“你心疼心疼我吧,在洗就吐露皮了!”


“那你今天不要抱我了,你以后睡前都给我洗洗手,外边忙一天回来就抱我脏不脏啊!听见没有啊”




杨九郎仰头收了收辛酸泪



“好的。”






#


“杨老师有什么小癖好是粉丝不知道的么”





“我睡前必须的洗洗手”



评论(10)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